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农委到青岛调研农村社保体系建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青岛日报3月21日消息:3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一行,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班开庆陪同,对我市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城阳区召开了有关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城阳区政府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王家村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和城阳区农民工人力资源市场,了解了我市当前农村和农民最低生活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项社会保障制度建立情况和农村与城市在社会保障项目、保障程度、管理办法的差距以及当前推进农村社会保障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景裘陪同调研。

  来源: 《青岛日报》 2009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