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陈至立考察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妇联分市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陈至立现场扮起揾工者。倪黎祥 摄

  广州日报讯 (记者饶贞通讯员吴丹琴、穗妇宣)昨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等一行到广东调研妇女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向陈至立汇报了广东省妇联的近期工作。

  在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旋等人的陪同下,陈至立前往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妇联分市场考察。“我想应聘家政服务员,请问该怎么做?”陈至立在揾工者的座位上坐下,“如果当钟点工每天工作10个小时,每月‘工资’有多少?”“月收入大约有1500元,您可以先查看雇主信息,有意向后,我们可以帮您约雇主来这里面谈。”听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陈至立频频点头。

  来源: 广州日报2009-03-20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