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周铁农等参加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4周年纪念仪式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魏武)孙中山先生逝世84周年纪念仪式12日上午在北京举行。首都各界人士会聚中山公园中山堂,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代表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代表民革北京市委员会,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参加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像前肃立并三鞠躬。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纪念仪式。

    韩启德、周铁农、李建国、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黄孟复、万钢、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和倪志福、何鲁丽、孙孚凌、罗豪才、张怀西、李蒙以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在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二次会议的代表、委员,首都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纪念仪式。

  来源: 人民日报2009年03月1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