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韩启德向海外留学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1-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韩启德先生今天(26日)通过我台向海外留学人员及亲属致以问候和祝愿。

    韩启德说,刚刚过去的2008年,海外留学人员与祖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体现了海内外儿女血脉相连、骨肉情深。2009年是中国应对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变化、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年。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积极实践回国创业和为国服务的理想,为推进科学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韩启德还表示,欧美同学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做政府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力争成为留学人员温暖的家。

  来源: 国际在线2009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撰文强调科学共同体作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在川视察灾后重建
韩启德到广元考察纪行
韩启德慰问北川受灾群众
韩启德前往几内亚驻华使馆吊唁孔戴总统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