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陈昌智出席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1-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谭浩)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17日在北京举行2009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国务委员戴秉国出席并讲话。

    戴秉国强调,希望各涉侨部门和单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把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探索侨务工作的规律,统筹规划、协调合作,与时俱进、奋发进取,扎实做好侨务各项工作,为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发挥优势,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祖国统一大业的促进者、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推动者。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陈昌智、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在京的部分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华人朋友以及侨务工作者、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千余人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主持。

  来源: 人民日报2009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