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周铁农会见阿富汗议会长老院第一副主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2-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政协报讯 (记者 包松娅)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富汗议会长老院第一副主席盖拉尼一行。

  周铁农说,中阿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国重视发展与阿富汗在各领域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阿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支持阿政府为致力于睦邻友好、民族和解和发展经济所做的努力。尽早实现和平稳定符合阿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也符合国际社会共同的利益。周铁农向客人介绍了全国人大对外交往情况。他说,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外国议会的交往,希望增进与阿议会包括人民院和长老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盖拉尼说,感谢中方对阿方一贯的理解和支持,阿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进一步增进与中方各领域的友好交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进军参加了会见。

  来源: 人民政协报2008-12-15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出席2008年度医院突出贡献、优秀院长表彰会
周铁农:发挥温州人优势 加强交流促和谐
周铁农出席孙中山与近代中国的开放学术研讨会
周铁农到温州视察
周铁农:多党合作制度保障了30年的两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