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周铁农出席2008年度医院突出贡献、优秀院长表彰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周婷玉)“2008年度中国医院突出贡献、优秀院长”表彰大会14日在京召开,100余名医院院长受到表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出席表彰大会。

  这届评选活动由中国医院协会和健康报主办,先声药业协办。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院长丁义涛、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1医院院长向月应、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刘运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院长张建、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院长陈规划5人因医院管理成就明显而获得突出贡献奖。山东省胶南市人民医院丁宝国等97位院长获“优秀院长”称号。

  据介绍,受表彰的医院院长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院协(学)会、总后卫生部、武警卫生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推荐评选,由中国医院协会和健康报社组织专家评议,经常务理事会审定通过。

  来源: 人民日报2008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发挥温州人优势 加强交流促和谐
周铁农出席孙中山与近代中国的开放学术研讨会
周铁农到温州视察
周铁农:多党合作制度保障了30年的两个奇迹
周铁农出席纪念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实施1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