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周铁农到温州视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1-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日报讯(记者 陈里雅)温情盛会,宾朋满座。昨前两天,正值第二届世界温州人大会召开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在我市视察指导工作时指出,要围绕改革开放大局,利用温州人走遍天下的优势,增强海内外交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冯明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占维,市委常委、秘书长葛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温州市委主委王小同等分别陪同视察或座谈。

    前天上午出席完第二届世界温州人大会开幕式之后,周铁农一行专门抽出时间,来到民革温州市委,看望民革市委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视察指导工作,并与民革市委干部、委员、原担任过民革温州市委干部、委员的老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民革温州市委的汇报后,周铁农充分肯定了民革温州市委近年来所作的工作。他结合中央近期工作,代表民革中央对民革温州市委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深入持久地开展以政治交接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二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大意义,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社会和谐、社会稳定多作贡献。四要继续发挥全世界各地温籍华人华侨的作用,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努力。

    在温期间,周铁农还视察了乔顿集团、华仪集团、江心屿公园等。温州蓬勃发展的民营经济、特色鲜明的文化民俗,给周铁农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温州是一片善于创造奇迹的热土,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情况下,希望温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应对挑战,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改善民生,不断创造经验,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 温州日报2008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多党合作制度保障了30年的两个奇迹
周铁农出席纪念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实施10周年座谈会
周铁农出席“中国国粹油画艺术精品展”开幕式
周铁农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周铁农接见长跑爱心协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