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韩启德出席曾宪梓教育基金会颁奖大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1-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1月6日电(记者伍修琼)今天,来自大陆35所高校的1750名成绩优异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在京获得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三期年度优秀大学生奖学金,每名学生一学年可获得3600元奖励。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出席颁奖大会,并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

  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说,帮助贫困大学生就学,是以推动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政府的责任,也需要全社会的关注。

  目前,该资助奖励计划已连续实施三期,前两期获得资助奖励的大学生均已顺利毕业。至2008年,该计划已资助内地高校优秀贫困大学生16000多人次,资金总额达5600余万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基金会向教师和大学生颁发的奖金总额已逾1亿元人民币。

  来源: 人民日报2008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率考察团到湖南开展调研
韩启德出席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韩启德出席第三届“九三论坛”开幕式
韩启德副委员长主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九三学社十二届中委会四次主席会议举行 韩启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