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韩启德出席第三届“九三论坛”开幕式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1-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讯(记者陈丹 通讯员武新建 连群 谢筠) 昨日,第三届“九三论坛”在汉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县域经济发展与城乡统筹”。

    “九三论坛”是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制度性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专家学者阐述了新时期我国新农村建设思路、战略措施、重点领域和农业技术创新的新观点,在改变农民生产和生活方式的途径、创新新农村建设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参加开幕式。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致辞对论坛开幕表示祝贺。他说,武汉要认真听取善谋良策,充分吸纳真知灼见,把湖北武汉的改革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洪绂曾,省市领导周洪宇、郑楚光、贾耀斌、彭丽敏、郭粤梅等出席论坛。

    1日至2日,韩启德一行还在我市调研了“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工作,对相关工作推进予以肯定。市领导杨松、阮成发会见了韩启德一行。

  来源: 长江日报2008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副委员长主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九三学社十二届中委会四次主席会议举行 韩启德主持
韩启德: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是一个相当好的方案
韩启德出席医学杂志《柳叶刀》中国版首发式
韩启德出席北医三院50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