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九三学社十二届中委会四次主席会议举行 韩启德主持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10月16日晚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冯培恩、贺铿、邵鸿、谢小军、张桃林、赖明、马大龙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10月16日晚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常委会议程(草案)。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草案)》、《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征求意见稿)》、《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决定将上述 文件提交常委会组成人员进一步征求意见。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网站2008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是一个相当好的方案
韩启德出席医学杂志《柳叶刀》中国版首发式
韩启德出席北医三院50周年庆典
韩启德出席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新医疗大楼落成典礼
韩启德:胸怀全局放眼世界脚踏实地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