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桑国卫出席中国药师周暨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学光)10月18日上午,2008中国药学会学术年会、第八届中国药师周暨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在石家庄隆重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怡,省领导胡春华、车俊、杨崇勇,国内大型医药企业负责人和来自省会部分县(市)区、医药企业代表30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河北省代省长胡春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河北省医药产业的总体规模、品牌水平和市场竞争力都有了明显提升,石家庄市作为河北省省会,是全国最大的医药工业基地之一,目前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医药产业体系。这次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以及2008中国药学会学术年会、第八届中国药师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为展示石家庄市、河北省医药产业发展新成就提供了一个重要窗口,为国内外医药学界朋友加强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我们向国内外朋友学习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2008中国药学会学术年会、第八届中国药师周暨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由中国药学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药学会协办。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全国一千多名医药及相关学科科技工作者参加2008中国药学会学术年会和第八届中国药师周。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则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医药参展企业共计207家,展览面积近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达到415个。

  来源: 燕赵都市报2008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桑国卫出席“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式
农工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举行 桑国卫作报告
第十届高交会开幕 桑国卫出席
桑国卫率队到广东就劳动合同法开展执法检查
桑国卫出席第四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