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罗富和16日晚来到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在这里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本届农交会共分为六大板块,即农村改革30周年成就展、各省区市龙头企业展区、竞标企业展区、国际展区、农机展区和销售区。这些展区的布置突出四个特点。一是展示内容突出了农村改革30周年,展会专门设立了1000余平方米展示区,全面、系统地展示农村改革30周年。二是交易会突出了企业的主体地位,提高了企业展览面积所占比重,加大了采购商邀请力度。三是展览布局突出了地域特点,以各省区市综合展台为龙头,将来自同一地区的企业和产品集中在一起,整体推介一个地区。四是强化了网络宣传展示,农业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在农交会期间专门设立了“农交会网上展厅暨农民信箱网上农博会”,并在农交会结束后继续开放。

  自2003年以来,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取得了丰硕成果,累计有6700家企业、4万多名采购商及百余万观众参加,贸易成交额达1200多亿元。

  来源: 人民日报2008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新疆艺术学院50年校庆庆典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新疆喀什考察工作
《中国新疆维吾尔麦西来甫》发行会举行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发贺电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即将赴京的新疆全体学员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木卡姆的春天》主题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