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农工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举行 桑国卫作报告

朱雪军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3日,农工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南昌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述涛致词,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小琴,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郑小燕,老同志万学文出席会议。

    桑国卫在报告中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农工党宣传思想工作,是教育和引导全党同志自觉维护多党合作政治格局的迫切需要,是团结和凝聚全党力量,共同实现发展目标的迫切需要,是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推进政治交接的迫切需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农工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工作的头等大事。农工党各级组织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宣传思想工作,持久深入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桑国卫强调,农工党各级组织要着眼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要着眼于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精心组织好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要着眼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研究;要着眼于扩大影响、凝聚力量,大力宣传农工党各级组织的重大活动和广大党员的先进事迹;要着眼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为期三天的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农工党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经验,讨论修改《中国农工民主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研究部署农工党宣传思想工作和党刊工作,表彰农工党党刊《前进论坛》发行先进单位和个人。农工党全国各省、市级组织的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 江西日报2008-10-14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第十届高交会开幕 桑国卫出席
桑国卫率队到广东就劳动合同法开展执法检查
桑国卫出席第四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
中国(青州)花博会开幕 桑国卫出席
桑国卫:贯彻实施好劳动合同法 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