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周铁农考察云台山景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携夫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的陪同下莅临我市,专程到云台山风景区的核心景点红石峡进行考察。市领导孙立坤、郭国明、白富海、王建国陪同考察。

  周铁农一行先后参观了云台山数字化控制中心,游览了红石峡景区。在景区数字化控制中心,当了解到该景区通过监控系统、GPS车辆调度等科技手段,可以避免游客拥堵、滞留现象发生时,周铁农不时地点头称赞。

  此时的红石峡景点,丹崖碧水和飞瀑流泉错落有致、相互交融,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山水景观,周铁农一行立刻被这美景陶醉了。每到一处,周铁农都要停下来细细听、认真看、慢慢赏。一路走来,周铁农对景区的保洁、管理工作连连称好,多次兴致勃勃地与人们合影留念。

  周铁农边走边看,并不时向工作人员了解红石峡丹崖地貌的形成原因、开发情况和游客数量。周铁农对景区完善的服务设施、规范的管理连连称赞。当了解到云台山景区日接待游客人数已有2万人时,周铁农高兴地说,随着云台山知名度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考察中,周铁农说,焦作山水自然风光迷人,地质地貌完好,景区的管理也很上档次,是我国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希望焦作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这一丰富资源,为子孙后代造福,为焦作人民造福。

  来源: 焦作日报2008-10-13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纪念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成立50周年大会召开 周铁农出席
周铁农参加民革吉林省委成立50周年纪念活动
周铁农出席中国-伊拉克建交50周年招待会
周铁农会见日本青年代表团
周铁农会见中国国民党青年菁英大陆参访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