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周铁农参加民革吉林省委成立50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日晚上,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唐宪强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见了前来吉林省参加民革吉林省委成立50周年纪念活动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一行。

  唐宪强首先对周铁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唐宪强说,近年来,吉林省经济发展呈现出了良好的态势,今年的形势也很好。上半年,吉林省GDP、财政收入等增幅都居全国前列;粮食生产获得丰收,预计粮食总量将超过530亿斤;吉林省的各项社会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展。

  周铁农对吉林省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表示,相信通过吉林人民的努力,吉林省必将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修福金,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秉哲等会见时在座。(记者何琳娣)

  来源: 吉林日报 2008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出席中国-伊拉克建交50周年招待会
周铁农会见日本青年代表团
周铁农出席在银川召开的“一节一会”
周铁农会见中国国民党青年菁英大陆参访团
周铁农出席民革宁夏区委会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