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华建敏到宁波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在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等陪同下,在我市考察。

  上午,华建敏重点考察了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在建设中的大桥海中平台,华建敏详细了解了大桥的建设过程、投资情况和该海域的通航等情况。当听说杭州湾跨海大桥这个我国自行设计、自行建设、自行管理、自行投资的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时,华建敏十分高兴。他希望宁波市认真总结跨海大桥建设的成功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争取在科技进步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陪同考察的还有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俞仲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杰民,市政府秘书长宋越舜等。

  来源: 宁波日报 2008年10月0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华建敏率劳动合同法执法检查组到青岛检查
华建敏到山东省调研
华建敏等考察京津城际铁路
华建敏会见参加葡萄酒节和果蔬食品博览会的外国友人
华建敏到无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