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第11届唐山中国陶博会开幕 陈昌智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河北日报唐山9月26日电(记者许卫兵、高志顺、李斌、汤润清)今天,第11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74家陶瓷厂商、400多家国际采购商、800多家国内陶瓷用户共5000余人参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省政协副主席田向利,中直机关、国家有关部委领导,10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及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外国驻华商社、跨国公司、国内央企和大集团代表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陶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本届陶博会是陶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层次最高的一届。陶博会共设656个国际标准展位,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国际陶瓷企业及销售商参展,参展商达274家;国内参展企业244家,12个陶瓷主产区均有企业参展,名牌名企比例占70%以上。

  陶博会期间将首次举办唐山·曹妃甸临港产业国际合作会议。此外,重点项目人才招聘、“百名博士唐山创业工程”、专家技术项目交流等活动也将同时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2008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昌智出席第六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开幕式
陈昌智会见台湾柯蔡宗亲总会访问团
陈昌智率队在江苏检查劳动合同法贯彻实施情况
陈昌智:齐心解决宁夏中部干旱带水问题
陈昌智接见台湾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