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新疆喀什考察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疆新闻在线网9月26日消息(记者 常胜):9月21号到24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买买提明·牙生的陪同下在喀什地区进行了调研。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一行看望了喀什地区的老干部和农村基层干部,并实地考察了喀什市科技文化广场,疏附县天津海河生态产业园区、民族乐器村、艾提尕清真寺等。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充分肯定了喀什地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他说,喀什的稳定关系到新疆的稳定。多年来,喀什地区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维护新疆稳定的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喀什地区总体形势是好的,但我们不能麻痹大意,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一定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强化各项稳定工作措施,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教育群众到位、依法管理宗教到位、防范措施到位、打击力度到位、干部队伍建设到位,为新疆的团结稳定和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喀什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各族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来源: 农工民主党网站2008年09月2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中国新疆维吾尔麦西来甫》发行会举行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发贺电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木卡姆的春天》主题晚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即将赴京的新疆全体学员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北方民族大学揭牌庆典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中国国际徽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