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中国(青州)花博会开幕 桑国卫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李剑桥 李 民 张国栋 报道 宋学宝 报道

  大众日报青州9月 25日讯第八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二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今天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出席开幕式,副省长贾万志致辞。

  贾万志在致辞中说,花卉业作为一项新兴特色产业,近年来在我省发展较快,山东已成为花卉生产和消费大省。青州市在全省花卉产业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本届花博会的举办,必将对青州乃至全省花卉业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并为明年成功举办第七届全国花卉博览会积累经验。同时,也为我们扩大对外开放与交流搭建新的平台。我们将以花为媒,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山东走向更加开放、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本届花博会从9月 25日到10月5日,历时10天,主题是“建设生态文明新青州”。本届花博会主要有花卉博览交易、花博会生态观光游、东夷文化艺术节以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花卉科技论坛、花博会与青州旅游论坛等 16项活动。

  青州拥有花木面积 10 万亩,是全国最大的花草生产基地,青州花卉产业集群更是分别入选了中国产业集群品牌 50 强和山东十大产业集群。

  又讯由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今天在青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副省长贾万志,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等出席。桑国卫作专题报告,贾万志致辞。论坛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将就生态健康与生态文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等课题进行研讨。

  来源: 大众日报2008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桑国卫:贯彻实施好劳动合同法 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桑国卫率队到陕西开展劳动合同法执法检查
桑国卫出席周谷城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桑国卫出席全国健康科技高层论坛
桑国卫出席生物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