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智接见台湾客人

徐天成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陈昌智主席与台湾客人合影

  2008年8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北京亲切接见了前来北京观看奥运比赛的世新大学董事长成嘉玲、世新大学前校长牟宗灿、台北教育会理事长夏惠汶等台湾客人。

  陈昌智热情欢迎三位台湾贵宾来北京观看比赛。他感谢三位朋友多年来为两岸教育以及学术交流做出的巨大贡献。宾主双方回顾了大陆近年经济社会等方面的飞速发展,展望了两岸关系改善给两岸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百姓福祉带来的极大便利。

  陈昌智详细询问了台湾群众体育运动和学校体育的开展情况,向成嘉玲等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组织情况和各代表团运动员的比赛情况。他说,这次奥运会组织工作非常成功,奥运志愿者队伍为奥运提供了很周到的服务。大陆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成嘉玲说,这次台湾运动员在北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感受到了大陆同胞的亲情。

  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副主席张少琴、辜胜阻等领导也先后接见了前来观看奥运比赛的台湾嘉宾。原民建中央名誉副主席冯克煦、原副主席陈明德等参加会见并与客人愉快交流。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 2008-8-21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