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其木格视察庐山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在庐山自然保护区视察。(通讯员徐俊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8月16日南昌讯(徐俊符超报道)8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在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全国人大副秘书长周陈奎,江西省人大副主任魏小琴、省林业厅厅长刘礼祖、九江市人大副主任张远秀的陪同下视察了江西省庐山自然保护区。

  乌云其木格视察期间,考察了庐山自然保护区山北保护管理站、有害生物监测室、缓冲区。在听取国家林业局、江西省林业厅和庐山自然保护区的专题汇报后,乌云其木格对庐山生态面貌的巨大变化和江西林改在全国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肯定。

  乌云其木格表示,江西林业敢于实践,充分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国家对生态公益林补偿较低的情况下主动提高公益林补贴,处理好了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的关系;庐山自然保护区工作有章法、管理人员有知识,处理好了自然保护和旅游发展的关系;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江西的自然保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中国江西新闻网2008-08-18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