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韩启德桑国卫出席健康中国2020战略规划研讨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卫生部7月31日召开“健康中国2020”战略规划第一次工作研讨会,讨论并确定各重点研究领域研究工作方案。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韩启德院士、桑国卫院士出席会议。陈竺部长作了重要讲话,陈啸宏副部长主持了会议。

  陈竺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各组研究方案,各相关司局和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保障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在此次研讨会上,各重点研究领域专家组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方案。与会专家、领导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陈竺宣读了《卫生部关于聘请韩启德等同志为“健康中国2020”战略规划研究专家的通知》,并向韩启德、桑国卫、王陇德、巴德年、刘德培、曾益新、王永炎7位研究专家组首席专家颁发聘书。李玲等203位同志被聘请担任研究专家组专家。

  来源: 卫生部网站2008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韩启德出席辽宁沿海经济带政协论坛
韩启德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客人
韩启德会见“中德对话论坛”第四次会议德方代表
桑国卫会见莫桑比克议会代表团
桑国卫出席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