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陈昌智出席中国小康公益基金支持北京奥运推动大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轶瑶):以“积极支持奥运做贡献、服务奥运奉献奥运”为主题的2008中国小康公益基金全力支持北京奥运推动大会20日下午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名代表与会。

  这次会议是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小康公益基金、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等共同主办的。

  中国小康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杨坤墀先生在会上表示,本次推动大会呼吁更多的海内外华人积极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献计献策。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说, 大会旨在表达中华儿女对北京奥运的关注和支持,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中国国家品牌价值和中国国家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深远的划时代意义。

  当日,致力于研究和弘扬毛体书法的“中国毛体书法研究院”也在会上成立。

  “中国小康公益基金”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多位文化界、经济界、教育界、医疗卫生界、学术界专家学者、知名人士共同倡议组建,是中国第一个以支持“小康工程”事业为宗旨的公益事业,也是全球华人共同参与的一项跨世纪工程。

  来源: 国际在线7月2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昌智到青岛视察
陈昌智出席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式
陈昌智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陈昌智副委员长在分组会上发言
陈昌智副委员长在分组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