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华建敏到常熟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来常视察,充分肯定常熟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称赞支塘镇蒋巷村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让村民人人有保障、个个得实惠,是新农村建设的典范。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惠明,以及我市领导王翔、王建康、戈炳根、张永泉等陪同视察。

  华建敏一行视察了蒋巷农民新村、服务中心、老年公寓、生态园以及千亩粮油生产基地,听取了蒋巷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多年来,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坚持"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精神,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实现了村级经济大发展,村容村貌大变样。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蒋巷村大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建设农民新村、老年公寓等基础设施,让村民人人都住上了新房,使全体村民都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华建敏高度赞扬常德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村民谋福祉,团结带领群众实现强村富民目标,同时对蒋巷村按照新农村建设标准,努力促进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华建敏勉励蒋巷村继续大力发展村级经济,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让全体村民充分享受改革开放成果,促进新农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 常熟新闻2008年07月14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