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桑国卫出席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政协报讯 (记者 谢靓)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日前在京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落实农工党十四大有关参政议政工作任务,总结交流了过去五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加强和改进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表彰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结合农工党的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学习与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继续贯彻中共中央两个五号文件精神,为参政议政工作提供组织保证。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农工党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充分肯定了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和实效,总结了参政议政工作五条规律性认识:领导重视、提高能力,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前提;深入实际,求真务实,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基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关键;关注民生,促进发展,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核心;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保障。陈宗兴号召各级组织和党员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来自农工党省级组织以及中央专委会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 《人民政协报》2008-07-14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桑国卫出席“中国印”在云蒙山云龙涧主峰落成揭幕仪式
桑国卫出席中科院浦东科技园首个项目奠基仪式
桑国卫院士受聘清华大学医学院双聘教授
桑国卫出席农工党十四届三次中常会
第五届亚欧议会伙伴会议闭幕 桑国卫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