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陈昌智到青岛视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青岛日报讯 7月10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一行来青,视察了我市电子家电产业发展情况,并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省老领导墨文川等陪同下调研了民建青岛市委的工作。

  在青期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等前往住地看望了陈昌智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陪同视察,副市长吴经建介绍了我市电子家电产业发展以及在青举办的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青岛市委主委顾枫汇报了青岛民建的工作情况。

  在青期间,陈昌智出席了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博览会展区,先后视察了青啤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市规划展、青岛奥帆基地等。陈昌智对我市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过程中,大力推动电子家电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青岛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继续放大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电子家电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陈昌智在民建青岛市委机关调研时,了解了青岛统一战线的工作情况,听取了民建青岛市委的工作汇报,并与有关人员座谈。陈昌智对青岛近年来的统一战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共青岛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措施扎实、思路开阔,在许多方面都有创新,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了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陈昌智对民建青岛市委开展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和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建设以及为奥运作贡献、支援抗震救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民建会史结合起来、与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结合起来、与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各级民建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会员,要努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自觉树立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要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努力开拓进取,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杨 波 叶清林)

  来源: 青岛日报2008-07-12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昌智出席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式
陈昌智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陈昌智副委员长在分组会上发言
陈昌智副委员长在分组会上发言
陈昌智会见越南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