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桑国卫出席中科院浦东科技园首个项目奠基仪式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放日报讯 (记者徐瑞哲)中国科学院上海浦东科技园首个项目———上海药物所“新药创制技术保障条件建设项目”昨天奠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出席奠基仪式。

  浦东科技园是中科院与市政府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共建的高技术领域应用研究基地,主要在材料、信息、能源及医药生物等领域开展研发与人才培养。新奠基项目是科技园生物医药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国家“十一五” 重大专项《重大新药创制》,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作为该项目技术平台,上海药物所将与国际著名制药企业阿斯利康共建“药物安全性评价联合研究中心”,可达美国FDA及欧洲EMEA认可的独立审查机构认证标准。

  来源: 解放日报 2008年7月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桑国卫院士受聘清华大学医学院双聘教授
桑国卫出席农工党十四届三次中常会
第五届亚欧议会伙伴会议闭幕 桑国卫主持
桑国卫出席第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桑国卫会见捷克、巴基斯坦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