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刘淇陈至立出席奥运会三大新闻中心启动仪式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左二)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左一)的陪同下考察MPC并和志愿者亲切交流

千龙网7月8日讯(记者 戚连民)今天北京奥组委举行隆重启动仪式,宣布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国际广播中心(IBC),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非注册记者使用),正式投入使用,北京奥运会的新闻发言人也正式与海内外媒体见面。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等出席了今天启动仪式。

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地带的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配套设施,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负责报道北京奥运会的注册媒体工作大本营,将会接待7000名文字记者,奥运会后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使用。

启动仪式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的陪同下考察了MPC并和志愿者亲切交谈。盛赞他们为奥运会做出的贡献 (摄影:戚连民)

  来源: 千龙网 2008年7月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陈至立会见肯尼亚客人
刘淇刘延东陈至立出席迎奥运 赞中华群众歌咏活动
陈至立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宝钢考察
陈至立:加强执法能力建设 提高环境影响评价法实施效果
陈至立出席奥运北京系列活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