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乌云其木格到天津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天津日报讯(记者王立文)市委书记张高丽3日晚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考察并出席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班开幕式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一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参加了会见。

  张高丽说,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是党和人民事业顺利发展的重要保证。天津是一个多民族散居的城市。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少数民族成分和人口数量不断增加。我们要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发展少数民族事业,切实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正确处理民族问题,使各民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共同开创天津工作的新局面。

  乌云其木格说,在津举办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班,认真学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对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办好学习班的同时,要深入考察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学习借鉴天津的好做法、好经验,把工作做得更好。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启智,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声涛、牟本理、嘉木祥·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等参加了会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世新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在津期间,乌云其木格一行先后察看了滨海新区东疆保税港区、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和市容市貌,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海河规划展馆、天津站改造工程、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地。

  来源: 天津日报2008-07-04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乌云其木格会见捷克客人
乌云其木格会见塞舌尔客人
乌云其木格会见巴哈马副总督
乌云其木格出席中国农业产业化发展论坛
王兆国何鲁丽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出席纪念妇女节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