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蒋树声参观遂宁城市夜景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5-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蒋树声参观遂宁城市夜景

  9日晚,莅临遂宁视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在民盟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吴正德,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玉梅,中共遂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昌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余海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遂宁市委主委何国泽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市城市夜景。初夏的滨江路、渠河路上,微风习习,到处都是悠闲的市民健身舞蹈的身影。透过车窗,蒋树声副委员长看到这一幕幕和谐的画卷,顿感遂宁城市的和谐之美。特别是生态、和谐、独具魅力的中央商务区,给蒋树声副委员长一行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来源: 遂宁新闻网2008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