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农工党召开十四届中央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 桑国卫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4-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经济网讯 记者苏琳报道 4月15日,农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第十四届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2008年全体委员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桑国卫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是农工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机构和力量,农工中央极其重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将进一步加强专委会的建设,努力使专委会成为农工党优秀党员施展才华、发挥作用的重要舞台。希望大家发挥专委会和委员的优势和特长,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就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实施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加强调研,建言献策,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专委会工作,为我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陈宗兴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不断提高做好专委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为履行专委会职责的主线,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以开展专题调研为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内容和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充分调动和发挥委员的积极作用,不断推进专委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汪纪戎、刘晓峰以及九个专门工作委员会290余人出席会议。

  

  来源: 中国经济网2008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