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严隽琪在天津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4-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13日电: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10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考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一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参加了会见。

  张高丽在会见时说,天津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宝贵机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提出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实现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发展的新起点,顺应人民的新期待,充分调动和发挥各个方面的积极性,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科学发展,尽快壮大经济实力,不断提高发展水平,把天津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希望民进等各民主党派继续关心支持天津的改革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积极献计献策,贡献更大力量。

  严隽琪说,我们高兴地看到,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进一步加快,天津已经成为备受瞩目的投资热土。民进中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积极地参与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更加主动地投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实现天津发展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兰,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俊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世新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民进中央副主席冯骥才等随同考察。

  在津期间,严隽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民进市委会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天津博物馆、滨海新区规划展等。

  来源: 天津日报( 2008-04-13 )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