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李建国看望陕西代表团代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3-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当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建国来到北京广西大厦,看望出席会议的陕西省代表团代表。代表团团长赵乐际,副团长袁纯清、王侠、赵正永、杨永茂参加了看望。

在广西大厦四楼多功能厅,李建国见到陕西省代表团代表感到格外亲切。他深情地说,我在陕西工作了10年,对陕西有着深厚的感情,我深深地感谢陕西干部群众对我工作的支持。我离开陕西后,一种思念陕西的情绪常常在我心中涌动。我为陕西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每一项进步都欢心鼓舞。

赵乐际对李建国前来看望代表团代表表示感谢,他希望李建国常回陕西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陕西的发展。(记者 卓九成 张鑫)

  来源: 陕西日报2008-03-19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