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

王兆国何鲁丽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出席纪念妇女节招待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3-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驻京记者夏俊报道:今天下午三时,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办中外妇女招待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国务委员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张梅颖、张椿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彭佩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在京女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各有关部委女部长,专家以及各界妇女代表和各国驻华女外交官、使节夫人、外国女专家和专家夫人等近1500人出席了招待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在招待会上向各国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主持了招待会。

  来源: 解放网2008-03-07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