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行政强制法草案、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向社会全文公布征求意见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09-08-28 17:44:46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根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大力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精神,行政强制法草案及其修改情况的汇报、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及草案说明,自28日起在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向社会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

  8月27日闭幕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行政强制法草案进行了第三次审议,对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会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这两部法律草案通过网络向社会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

  两部法律草案征集意见截止日期为2009年9月30日。社会各界人士可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提出意见,也可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交民巷23号,邮编:100805)。

  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方面表示,将对征集到的每一条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尽可能加以吸收,在此基础上对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适时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草案) 

提交意见>>

责任编辑: 崔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