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综合报道

外事委到呼伦贝尔市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2010年8月7日 08:34:23

 

  呼伦贝尔日报讯(记者达琦)8月7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肇星、副主任委员卢钟鹤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立法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并听取我市专题汇报。自治区人大副主任云秀梅等出席。市人大主任德玉庆主持汇报会,副市长金昭做专题汇报。

  据了解,随着我国公民及外国人出入境人数大量增加,我国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入境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边境管理法》远不能适应时代的需要,修改现行的出入境法律法规和陆地边境法已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必然要求。

  会上,金昭就我市近年来出入境管理和陆地边界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出入境管理法和陆地边境管理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卢钟鹤对我市近年来的出入境管理工作和边境管理工作表示赞许,他表示,调研组将对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加以梳理,充实到调研报告中,报告给全国人大常委会,为切实做好出入境管理与陆地边界管理工作做出努力。

  调研组一行还将深入额尔古纳市、满洲里市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