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综合报道

内司委调研组到焦作调研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焦作日报 2010-07-15 14:29:16

  焦作日报讯(记者刘婧实习生原文钊)昨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黄镇东带队的调研组一行7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史新民等陪同下莅临我市,就《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和修订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明、副主任孔相如,副市长丁保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有关工作汇报以及我市民政、财政、卫生、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就进一步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先后视察了解放区焦北街道花园街社区、修武县第二中心敬老院和修武县社会福利中心。

  黄镇东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的老龄工作。他指出,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的发展,坚持党政领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工作方针,多措并举,有效推动了老龄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焦作经验,值得借鉴。他希望我市继续重视提高老龄工作,提高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推动老龄事业与社会经济的快速全面协调发展,为全国老龄事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