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综合报道

全国人大内司委到赣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江西人大信息网 2010-3-28 09:56:26

  3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内司委调研组一行与我省相关单位座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江西人大新闻网讯记者吴丽辉报道:3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内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景富一行在赣调研,与省政府办公厅、公安厅、交通厅等部门就我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小琴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府全面汇报了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参会相关单位结合平时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白景富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要求和希望。

  据悉,此次全国人大内司委调研组将在我省开展为期三天的调研,重点关注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总体形势、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完善执法机制,保障道路通行情况;执法队伍和执法规范建设情况;法律配套制度建设请款,尤其是落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完善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的情况等。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