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综合报道

华建敏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浏览字号: 来源: 大众日报 2008-03-06 15:25:32

  大众日报北京3月5日讯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今天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六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同时应当看到,我们面临的任务还十分艰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和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的要求,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多做老百姓期盼的事;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行严格的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行政府绩效管理和行政问责制度,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深化政府机构改革;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记者 张国栋 报道)

责任编辑: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