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王胜俊强调切实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7月13日 09:21:27

    人民日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张璁)全国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12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吉炳轩、万鄂湘、张宝文出席会议。

    在听取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安全监管总局等有关部门的汇报后,王胜俊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需要各有关部门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效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顺畅出行的热切期盼。这次执法检查要通过调查研究,对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督促整改,推动法律全面贯彻实施,努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