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组到山东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大众日报 2013年9月12日 08:34:04

  大众日报济南9月11日讯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带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组来我省开展执法检查。

  今天,检查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意见和建议。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信春鹰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汇报我省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主持。

  乔晓阳对山东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工作给予肯定。为扩大执法检查过程中的公众参与度,检查组设立了网上征求意见平台(www.npc.gov.cn),社会各界可在网站首页“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专栏反映和填写意见。

  孙伟在汇报中说,山东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在推进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宋涛 占江)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