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在海南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00:00:00
        由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周松、黄次胜率领的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调研组,从10日开始在海南省进行调研。  

        调研组此行主要是就全国人大去年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和《海南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若干规定》(以下统称“侨法”)执法检查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在认真听取省政府关于去年“侨法”执法检查以来海南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省农垦总局关于省农垦系统落实“侨法”执法检查整改情况及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督促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海南省的整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海南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稳妥地推进华侨农场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狠抓落实,扩大战果,为整改工作提供新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投资权益的保护,凝聚侨心,促进和谐。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统战部长王守初主持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姜斯宪汇报了整改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邱大军)

  来源:海南日报  2007-05-11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