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蒋正华带队在福建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00:00:00
  法制日报讯 记者郭晓宇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带队,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路明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法执法检查组日前结束了对福建省的检查工作。
  在闽期间,检查组听取了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和晋江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乡镇农技推广站、优质粮食生产、粮食购销站、农资销售市场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和农民代表座谈,了解农民权益保护情况,还走访了农户,发放了调查问卷,通过多种方式对福建省农业法和水法的贯彻实施情况以及两个中央“一号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蒋正华副委员会长指出,“三农”问题的核心就是增加农民收入,在资源相对短缺的情况下,加强农业科技的创新、推广和应用,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来源:法制日报  2005年10月11日
        中国人大网  2005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