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山东落实《土地管理法》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00:00:00
        人民日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叶如棠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5月21日结束了对山东省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情况的检查。检查组先后到济南、潍坊、青岛等市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5月14日抵济南,当天听取山东省副省长赵克志关于山东省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情况汇报。检查组在反馈检查情况时指出,山东重视《土地管理法》的贯彻落实,态度坚决,在宣传贯彻《土地管理法》、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整顿、查处土地违法行为、保护耕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要继续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切实落实土地基本国策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深化土地市场治理整顿工作。(姜玉泰)
        来源:《人民日报》  2004年06月02日
        中国人大网    2004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李学松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