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石家庄检查《土地管理法》执行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00:00:00
        人民日报讯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宋照肃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土地管理法》执法检查组5月12日抵达石家庄市进行执法检查。
        5月13日,检查组先后到栾城县西许营村、乏马村、后牛村检查了宅基地整治和基本农田保护情况,到正定县检查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滹沱河倒虹吸工程进展及占地情况,并到正定县土地交易市场进行检查。
        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对石家庄市的工作给予肯定。宋照肃指出,石家庄市在基本农田保护方面的工作非常到位,工作中图、表、卡齐全,制度规范,工作认真。在发放宅基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方面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检查组希望,今后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重视基本农田保护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工作。(王静)
        来源:《人民日报》  2004年06月02日
        中国人大网    2004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李学松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