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莅临郑州

浏览字号: 来源: 郑州日报 2017年7月12日 08:42:39

    郑州日报讯(记者 李娜)2017年已经过半,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如何?昨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彭森带领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莅临郑州,就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满仓,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巡视员刘建功陪同调研。市领导白红战、王跃华、王广灿、万正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龙湖金融岛、绿地千玺广场、河南自贸区郑州综合服务中心等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昨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郑州银行和郑州市商务局、发改委等企业和单位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先后对宏观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河南省及郑州市抓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历史机遇,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奋发有为”总要求,努力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刘满仓说,省人大常委会将发挥自身作用,支持和监督省政府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全年目标。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要建设好发展好,并带动全省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白红战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及省人大常委会对郑州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郑州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梳理总结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沉下身子抓落实,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