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农村扶贫开发法已列入常委会立法规划

浏览字号: 来源: 法制日报 2013年12月25日 09:25:18

  新华社发

  法制日报北京12月25日讯 记者席锋宇受国务院委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今天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作了国务院关于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透露,农村扶贫开发法已经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国务院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

  刘永富说,扶贫开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扶贫开发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农村扶贫开发立法是扶贫开发制度建设的需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农村扶贫立法已经有了比较好的工作基础,扶贫办将配合有关方面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争取早日提请审议。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