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姜兴长一行在云南临沧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临苍人大网 16:05:16

  6月9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主任姜兴长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查映伟的陪同下,深入我市沧源自治县、耿马自治县和镇康县,就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姜兴长一行还深入永和、芒卡、清水河、南伞口岸,实地看望慰问了驻守边防的武警边防干事,并深入了解“8.08”事件以来,边境维稳处突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替代种植的进展情况。

  11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市长锁飞主持召开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杨洪波从临沧市2010年经济运行情况、2010年临沧市的重点工作以及依法治市情况三个方面,向姜兴长做了专题汇报。姜兴长听取汇报之后表示,临沧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清晰,基层干部精神状态较好,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令人深感欣慰,希望临沧市委、市政府再接再厉,集众智、尽全力维护边疆巩固、民族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姜兴长同时还提出了两个关于政法系统方面的问题,一是法、检两院存在人员断代问题,不利于队伍建设;二是物质保障没有完全到位,存在差距和困难。杨洪波表示,感谢姜兴长副主任委员对临沧的关心和支持,临沧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对于姜兴长副主任委员提出的问题,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专题研究解决。

责任编辑: 杨胜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