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王胜俊强调

切实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9月8日 08:29:45

    据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记者王茜)全国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组5日至7日在北京进行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率队检查时强调,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不只是公安交管、交通运输一两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

    检查组听取了北京市公安局、交通委、经信委等部门关于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汇报,深入管理部门进行实地考察,与人大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进行座谈,听取各方面对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意见建议。

    王胜俊强调,只要各有关部门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就能切实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有效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顺畅出行的热切期盼。

    这次执法检查要通过调查研究,对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推动法律全面贯彻实施,努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余晨